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总结2017,赢战2018,爱莲同舟站在新的起点继续砥砺前行!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8-2-11 14:24:13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2017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8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志愿者环保联合会( 以下简称爱莲同舟)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7日在车坊社区隆重举行:爱莲同舟理事长、监视长、秘书长,会员,志愿者悉数到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时刻!

变革创新,应对机遇与挑战

开疆拓土,实现跨越式成长

以实干者之名,为精英们加冕

以追梦赤子心,书写崭新篇章




    爱莲同舟理事长左海洲先生在大会上发表演讲,2017注定是收获的一年,演讲内容围绕:年度工作总结及组织建设规划、组织架构调整、支队风采、年度最佳志愿者、总结致辞及2018年工作发展方向五个方面开展,深入剖析了爱莲同舟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及2018年的展望。



    随后,爱莲同舟五个支队的负责人先后对各自支队的年度工作做了简短的回顾及总结。俗话说的好,你想走的快,一个人走,你想走的远,就要一起走。爱莲同不断创新,不断向前走,终将环保理念带给更多的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梦想薪火相传

2017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期间的种种当然都是每个志愿者默默付出的结果,所以,最美的褒奖要给最辛苦的人。

荣誉满满





以梦为马,潇洒驰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告别过去的2017,告别这美好的相聚……但我们的心仍紧紧连在一起!2018我们要重装上阵;2018我们要砥砺前行;2018我们要再创佳绩!期待在更好的未来遇见更美好的爱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