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苏州工业园区第四届环保夏令营开营啦!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8-7-15 22:46:42

苏州工业园区第四届环保夏令营开营啦!


      2018年7月14日,一年一度由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和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环保夏令营今天正式开营,这已经是园区的第四个环保夏令营。前三的夏令营分别以环保知识普及、低碳生活、科技引领环保进步为主题,在主办方和斜塘街道、园区教育局、园区新闻中心等大力支持下,园区的环保夏令营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本届环保夏令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们从小是行动者”,重点关注生物多样性,活动为期2天,采用基础理论宣传和切身实践体验的方式,以“5(5所学校)+80名征集代表参与”模式进行。
一条线是以5所学校组织为主,通过鸟类识别讲座,走进水八仙湿地公园进行生物多样性调查和标本采样,环保定向赛,环保卫士宣誓,绿色三星建筑基地参观的方式进行。另一条线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的方式,征集学生、居民代表80人,分两路参观生态环保基地、参与动手实验等体验实践项目。

      今年,活动得到了苏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使得活动更加生动,内容更加丰富,相信广大师生和居民代表一定能够在参观、学习和体验中提升自己的生态文明素质,在今后的生活中践行生态环保理念,真正实现“美丽中国,我们从小就是行动者”。同时,也以自身的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家里人,为我们美丽的家园添砖加瓦,为美丽园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