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绿色生活 你我共创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9-11-1 19:50: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和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10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在苏州中心开展了以斜塘街道党群服务站为依托的各类环保宣传活动。

10月26日上午10点,爱莲同舟的志愿者们早早就到了服务站,摆物资,摆摊位,多种多样的环保礼物也摆放到位。

活动内容可谓是精彩纷呈,首先进行了环保公益宣传,播放了环保小视频;向过往市民发放环保知识手册,教育引导市民树立保护环境意识,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节约水电,节约用纸等良好生活习惯。
在“保护环境,我们承诺”的活动环节,众多市民在签名幕布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足迹,他们的积极与热情,鼓励大家“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另外,活动还设置了由100多个生态环保选择题组成的竞答题库,内容包括基本概念、大气环境、水环境、土壤及固废等等,既能学到生态环保知识,还有机会领取环保礼物,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
群情振奋的现场互动环节、紧张激烈的答题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今后工作中,爱莲同舟将不间断的开展环保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带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环保实际行动中,合力共建美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