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暖冬行动---环保爱心献交警

作者:1,2,3 时间:2020-1-7 21:25:13
四面霾伏时,我们除了被动地等风来,更要积极做好防御措施。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 以下简称“爱莲同舟”) 一直秉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不忘初心,立足斜塘,连续四年给斜塘交警献上暖心的防霾物品。

2020年1月7日,爱莲同舟结合近日天气情况,从环保、健康的角度出发,来到斜塘交警支队,宣讲了冬季雾霾天的成因及注意事项,并将李良济的雪梨膏和化橘红送到交警的手中,感谢他们为美丽城市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服务好大家的同时,也要注重自我健康。


斜塘交警支队的同志对爱莲同舟的爱心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不论严寒酷暑,他们都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为斜塘人民站好岗,守好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今后工作中,爱莲同舟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环保普及化的推广,以有限的力量、高效的方式去影响及带动更多的人来践行环保、关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