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莲同舟前往贵州松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教活动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21-8-2 14:54:10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前往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完小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带领当地学生从小培养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共同营造美丽家园。


在联合会志愿者张社南的带领下爱莲同舟独墅湖义工支队一行16人,于7月15日凌晨出发,乘坐“绿皮”火车28小时抵达当地,开展宣教活动,志愿者们从“什么是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的意义”、“生物多样性的作用”等内容引入带领当地孩子们了解生物多样性的重要作用,并深入学习了如何保护我们身边的生态环境。

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组织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分类方法、垃圾分类的意义。志愿者们制作写有垃圾名称的卡片,通过趣味小游戏的形式,让孩子们进行分类,投入相应的垃圾桶中。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学有所获。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一直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实现生态保护宣传与学校教育的合作双赢,不仅培养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公益理念,也有效提升了孩子们的生态文明素质,不断增强公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为建设生态、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