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的称号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8-12-6 21:06:24

      为促进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社会组织的发展,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志愿者组织的积极作用,斜塘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优秀志愿者组织评选活动。2018年12月5日也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的称号。爱莲同舟致力于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利用环保志愿者协会来网聚绿色力量,张扬绿色情愫,传播绿色文明。在未来的时间里,爱莲同舟将保持原有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力量,争取再创佳绩!


      此外,12月3日至4日,江苏省环保宣教中心在南京举办2018年全省环保社会组织培训交流会,爱莲同舟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爱莲同舟理事长左海洲先生与其他家环保社会组织联名发布“绿色行动宣言”,围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从关注环境质量、践行环保行为、组织宣传教育、提升自身素质、参与环境监督、引导社会舆论、开展社会动员、讲好环保故事、推进多方联动、共建美丽中国等10个方面承诺在全省展开绿色行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凝聚最广泛的社会力量。今后,爱莲同舟将结合自己的优势,寻求多方合作,和其他环保公益组织多方面开展横向联合和合作,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