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垃圾分类让校园更文明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20-6-8 21:43:28

垃圾分类管理,能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

为更好提升学校师生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感、荣誉感2020年5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独墅湖支队在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开展了一场别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今日学校还迎来了四只可爱的“垃圾桶”。他们有着大大的眼睛,向上的嘴角,还有热情挥舞的双手,最关键的是,是那一身红、蓝、绿、四色鲜艳的的“衣裳”。原来是四名志愿者身穿“四色分类垃圾桶”的玩偶服在校园内进行推广宣传。


他们鲜艳可爱的形象,不仅吸引了广大师生朋友,也逗乐了往来的同学“我是厨余垃圾,家里吃剩的饭菜都是我的食物哦。”绿色的“厨余垃圾桶”一边将手中的宣传折页递给同学,一边做着自我介绍,“但是纸巾、塑料袋可千万别给我呀,要分给‘小——其他垃圾’。”


现场一片活跃的氛围,进一步引领了该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高校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涓涓细流会汇聚成大海。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个持久的行动,爱莲同舟将不间断的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带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际行动中,合力共建美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