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低碳引领环保时尚,品质生活从我做起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20-7-4 19:35:25

2020年6月17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来到海关加工区康普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开展“低碳引领环保时尚,品质生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为提高公司员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爱莲同舟理事长左海洲先生详细讲解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让员工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了解了日常的生活垃圾可分为:可回收物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


通过这次讲座,积极带动全体员工推广垃圾分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用实际行动创建美丽城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让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共创低碳生活方式,共享绿色时尚生活。

为园区企业职工带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服务,较好地满足了园区企业职工多元化的需求,园区总工会发起举办了“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职工服务创新项目大赛”。

2020年6月1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职工服务创新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爱莲同舟与苏州安固工业园联合工会委员会携手合作的“青山绿水 你我共守 微光成炬 环保发声“项目获得优秀社企联姻项目奖。


爱莲同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生态、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